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陈奕天沈梦辰什么关系?陈奕天吴恙又什么关系?三人到底什么关系?

来源: 东方网  
2018-08-09 11:28:11
分享:

  陈奕天和沈梦辰什么关系?陈奕天和吴恙又是什么关系?这三个人到底什么关系?

  陈奕天有许多的标签,比如90后新锐偶像,资深魔术师,原创型歌手,能唱会跳、能变会说、能演会逗,多才多艺是他的特点,人缘好是他的优点。虽然陈奕天本人比较低调,但是对于粉丝的应答都是牢记心中的,圈中也是有了不少好友。那么,陈奕天和沈梦辰、吴恙到底什么关系?

  陈奕天和周杰伦一样,也算是个花了多年时间悄然走到台前的男偶像之一,虽然在公众面前他是个魔术师、演员,但是在粉丝心中他似乎永远是那个对于梦想有着执着的白羊座大男孩。或许很多人对于他有些不太了解,一个央美毕业的人才,为何偏偏转行跑去魔术圈。明明有着自己巨大的计算机王国,还执意要去闯荡所谓的娱乐圈,各种种种的不同塑造了现在的陈奕天。

  其实,关于沈梦辰和吴恙也有多种标签,诸如她俩都是湖南卫视的小花旦。但是,在陈奕天的微博,有人却发现了这样的互动。陈奕天出席中国时尚权力榜当天,他在微博写到“中国的美,中国的时尚,碰到YY好友@沈梦辰。”这位YY又是谁呢?原来,这位YY指的是吴恙,而吴恙和沈梦辰又是好闺蜜,而吴恙和陈奕天又是好朋友,据悉,每次吴恙来北京和陈奕天都会相聚,不管多忙,两人都会碰上一面,而陈奕天也会叫上自己的朋友出来和吴恙见面,两人关系十分要好。

关键词:陈奕天,沈梦辰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