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快把我哥带走》发布主题曲MV《陪我长大》

来源: 国际在线  
2018-08-08 11:08:34
分享:

  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主演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今日发布主题曲《陪我长大》MV及音源。

  “你是我面对生活勇敢的力量,拨开乌云的光芒,是你教会我坚强。”MV中时分时秒两兄妹一起成长、奔跑、嬉戏,一路上共同携手前行,妹妹在哥哥“被送走后”成为了“别人家的哥哥”,才明白了哥哥一切“不合理”动作背后的良苦用心,从前只会调皮捣蛋的哥哥,其实是那个为幼鸟托出一片天地的乔木,是为妹妹照亮一片前进道路的光束,是那个紧紧护卫保护妹妹梦想的哥哥,是劈开阴霾带领妹妹走向光明的的哥哥。

  正如彭昱畅在7月29日看片分享会上,公开写给片中妹妹张子枫的信一样:“我们就像被固定在钟表上的分针和秒针,纵然步伐速度不同,但我坚信你会在前方等我汇合,我也永远都是你坚强的后盾。”人生在世,多么难得,有人重视你,保护你,尊重你,以自身臂膀为你遮风挡雨,这个人除了父亲大抵只能是哥哥了吧。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将于2018年8月17日在全国上映。

关键词:音乐,陪我长大,MV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