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惊呆!《头文字D》将拍续集?网友直呼太激动!

来源: 环球网  
2018-08-08 10:58:00
分享:

  最近几年,港片中的经典IP拍续集或者翻拍的特别多,比方说《英雄本色》《新乌龙院》《欧洲攻略》等等等等。

  虽然大多是情怀之作,但观众还是愿意买单,特别是拍续集的电影,而且是有原班人马出演的,而这其中,相信有不少童鞋跟我一样,都在等《头文字D2》!

  讲真,当年看《头文字D》时,还是不大看好的,毕竟那会周董的演技有些堪忧,而且漫改作品其实更难,谁知后面上映后,成片出乎意料的精彩,剧情有些浓缩但没有大改,周董那是的演技只能用青涩来形容,但正是因为这种青涩,反而十分适合藤原拓海这角色,还有那会的陈冠希,帅得没有边际。

  不过要说到最惊喜的,还是飘逸动作的实现,这才是整部《头文字D》的精髓,毕竟看过漫画的都知道,人物画得实在有够丑的。

  影版《头文字D》也确实取得了蛮不错的成绩,可惜多年过去,依旧没有续集,毕竟漫画其实出了很多,后面藤原拓海是有离开秋名山去其它山头挑战的,所以影版的续集其实还有很多剧情可以拍!一等就是13年,近日终于看到了寰亚电影要拍《头文字D2》的动态,而且导演还是刘伟强!

  只是虽然导演没变,但是要凑齐周杰伦、陈冠希、余文乐三大男主的概率真心略低,毕竟13年过去,当初的飞车青年,如今都已经成了奶爸,而且藤原拓海也已经胖成了藤原扌石氵每,当然,这些还不是最难的,毕竟演员为了演戏瘦个身啥的还是不难的,真正难的是凑齐,毕竟档期配合起来很麻烦,而且还有其他因素限制。

  当然,对于《头文字D》而言,藤原拓海是主角,所以周杰伦是最重要的,至于其他角色/演员,大家最希望看到谁呢?

关键词:电影,头文字D,周杰伦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