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宋孟君、沁儿洗脑歌曲《我的大宝贝》全城热恋火热首发

来源: 环球网  
2018-08-07 17:04:59
分享:

  近日,人气偶像宋孟君与童颜女神沁儿共同演唱的洗脑歌曲《我的大宝贝》全城热恋火热首发,如此轻快洋气的旋律,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有么有律动你的心?

  作为一名在韩国拥有五年练习生历练的沁儿,于2018年正式加入“云猫”出道,《我的大宝贝》作为她出来以来的首支单曲,便与人气偶像宋孟君合作,二人默契的演唱,也让歌迷们眼前一亮,十分新颖的曲风,俏皮的旋律,有么有敲打着你的耳朵?

  “和你和你和你一起看爸爸爱看的电影我想和你和你和你现在就要你一起”,歌曲中的每一个音符洋溢着幸福的旋律,沁儿的唱功也让歌迷们颇感欣慰,而这支单曲也让她稳坐童颜女神称号。一首《我的大宝贝》,从歌曲名字中便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沁儿心中的那份满足感,无论遇到什么,幸福的家庭都是自己的太阳伞,为自己照亮前行的路。

  不仅如此,随着首支单曲《我的大宝贝》的蹿红,沁儿为了回馈歌迷们的支持,其一组全新歌曲写真也随之曝光,写真中的她彰显着满满的青春与活力,俨然十八岁的模样,吸引了不少网友路转粉,直呼:这样的小姐姐来一打。

  聆听宋孟君与沁儿共同演唱的这首《我的大宝贝》,一种幸福,便是一辈子,永远做你开心快乐的大宝贝!

关键词:音乐,宋孟君,沁儿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