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任嘉伦新剧开机,网友纷纷表示这剧追定了!

来源: 中国网  
2018-08-07 11:21:28
分享:

  任嘉伦,内地男演员,代表作《大唐荣耀》。虽然他出道的时间不算长,也不是专业学表演的,但是演技好颜值高,平时也比较低调不炒作,所以他这几年的发展非常的好。

  前一段时间,他跟杨紫主演的《天乩之白蛇传说》备受好评,他的演技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虽然这部剧因为一些原因下架了,但是这件事对于任嘉伦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

  7月27日,任嘉伦新戏在青岛低调开机,他的新剧名叫《不说再见》,是缉毒题材的电视剧,这是任嘉伦第一次接触这种类型的电视剧,而且导演是郑晓龙,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的期待了。

  郑晓龙是非常优秀的导演,《甄嬛传》就是他的作品,现在他选择任嘉伦作为自己新戏的男主,也是对任嘉伦演技的肯定。另外,这部剧的女主是张钧甯,是不是很想不到呢?张钧甯最近两年一直在内地发展,年初跟张翰合作的《温暖的弦》,收视和口碑都不错,她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好,现在跟任嘉伦合作,真的是强强联合。很多网友看完导演和女主之后,都纷纷表示,任嘉伦这是要爆啊。这部剧播出的话,肯定追定了!你期待这部电视剧吗?

关键词:任嘉伦,电视剧,不说再见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