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朱一龙担任公益大使 助力公益传递正能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8-08-06 15:00:43
分享:

  近日,由芒果V基金发起的“快乐音乐”公益项目在长沙开启,演员朱一龙作为芒果V基金公益大使现身活动,呼吁大家共同关注“乡村”音乐教育,助力公益,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

  快乐音乐是芒果V基金长期开展的一项以“音乐艺术”为主题的公益项目。将通过捐建音乐教室、提供志愿者支教、培训乡村音乐教师等方式,努力实现“为学校捐赠一间音乐教室,为乡村教育留下一名音乐教师,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的目标,帮助孩子们实现音乐梦想。在公益活动现场,由芒果V基金秘书长周远先生向朱一龙授予“芒果V基金公益大使”荣誉聘书,并一同为星光屋上的音乐教室揭牌。随后与爱心团代表共同合影,共同见证这充满正能量的一刻。

  而作为芒果V基金公益大使的朱一龙,多年来一直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去完成每一部作品、塑造好每一个角色,踏踏实实演戏。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如中国往事善举的力量、书路计划、让爱回家、熊猫守护者等。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言行,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支持公益。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当单一的力量汇聚起来时就会成为一股强大的力量,足以将爱与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公益之路道阻且长,需要携手同行,朱一龙作为公众人物,能够坚持行善的理念,身体力行,以自身影响力和号召力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实现自身的价值,榜样的意义正在于此,愿善良星光,点亮公益之路。

关键词:朱 龙 传递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