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穿女装照片辣眼睛 为做公益挑战扮女人扬言超越李冰冰

来源: 东北网  
2018-08-06 09:14:59
分享:

  陈奕天穿女装照片辣眼睛,为做公益挑战扮女人扬言超越李冰冰被赞优质偶像

  日前,陈奕天再度为了做公益大大“牺牲”了一把,居然穿女装!不过本来就轮廓比女孩子还美的陈奕天,穿女装丝毫没有压力!

  据悉,陈奕天参加一个穿衣公益活动,这个活动是某直播平台所办的一个公益活动。

  陈奕天在他的一个服装设计师的工作室开始了这个活动,所以,跟别的明星不同的是,陈奕天穿的是女装,也算是一个不同的尝试。结果,陈奕天在穿了不到10件的时候就开始说“女装真的好难穿,我要求不大,我只想超越李冰冰姐,继续,加油加油”。

  据了解,李冰冰在这次活动一共穿了31件,最后一件则是很有意义的羽绒服,一件跟了她超过二十年的羽绒服,而陈奕天最后以50件结束了这个活动,真的超越了李冰冰!为他鼓掌!男生穿女装本来就困难,他居然比女星还穿得多,可见陈奕天为了公益真的豁出去了!

  看看陈奕天被这些衣服都把他快压扁了,完全没形象,粉丝大呼心疼。

  事实上,去年陈奕天生日的时候就做过一次公益。那一天,他哭了!凌晨4点多又要起来化妆才睡了2个小时,在节目中陈奕天又要变魔术、又要完成节目的超常体力活,而生日又没时间与朋友相聚,让陈奕天大失形象地哭泣了起来。

  哭完后,陈奕天擦干泪秒变脸,参与了“变废为宝大挑战”公益活动,陈奕天亲自教大家怎么利用废弃纸做灯罩,花6个小时,一步一步从报纸做成了一堆纸棒,又从纸棒做成了一个三头高的台灯罩,用行动支持公益,陈奕天称呼他这个灯罩叫“宝宝”,还说自己对它非常满意。

关键词:陈奕天,女装,公益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