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幻乐之城》王菲母女合体 窦靖童:我妈让我来的

来源: 千龙网  
2018-08-05 14:41:04
分享:

  近日,《幻乐之城》官方发布了最新一期节目预告,网友惊喜地发现王菲与女儿窦靖童首度综艺同框,妹妹李嫣也来到节目现场为姐姐加油,母女三人拥抱的场景非常温馨。

  在《幻乐之城》第一期节目中,曾有观众现场表白王菲和窦靖童:“感谢您给童童一个彩色的梦”,#王菲老师我是您女儿的粉丝#也瞬间霸占热搜TOP1。此番,窦靖童以唱演人身份加盟节目,被主持人何炅问到为什么要来?没想到窦靖童不假思索地秒回:“我妈叫我来的”,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而王菲本人更是害羞了起来。网友忍不住纷纷刷屏:“童童耿直的样子好可爱”。

  早前,有网友曾爆料王菲在节目录制现场表示自己管窦靖童叫“大姐”,可见母女两人的相处模式十分友好。当何炅问到窦靖童: “你觉得你妈妈是一个好的体验官吗”?窦靖童的一句评价,竟引来王菲佯怒道“胡说”,网友感叹母女两人都很可爱,还把两人的对话做成头像并配文:年度最佳亲子头像。

  在《幻乐之城》最新发布的预告中,网友惊喜的发现,王菲的小女儿李嫣也出现在《幻乐之城》的节目现场,王菲、窦靖童、李嫣三人在幻乐舞台上合体拥抱,画面十分温馨。

  早在《幻乐之城》官宣王菲担当“体验官”时,网友就开始期待母女首次综艺同台,没想到下周五晚20:00就能在湖南卫视看到了。“窦靖童我妈叫我来的”更是因为网友热议登陆热搜Top1,大家纷纷表示:“这周还没过去就已经开始期待下周五了!”

关键词:之城 母女 窦靖童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