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跨界喜剧王》第三季 徐海乔柳岩惊喜加盟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8-08-03 16:49:12
分享:

  炎炎夏日,能让人瞬间开心的莫过于“肥宅快乐水”加上一档好看的喜剧节目。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喜剧竞技类节目之一,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用前两季的表现让观众了解到“跨界喜剧”的精彩之处,也令大家对节目第三季的表现更加充满期待。

  在节目组近日公布的第三季宣传片中,“老戏骨”张晨光、“性感女神”柳岩、“实力唱将”沙宝亮、“反派专业户”海一天、“甜美公主”张檬、“优质偶像”徐海乔组成的首发跨界明星阵容以及“喜剧大师”潘长江、“YSL男神”杨树林、“人气大咖”文松惊喜现身,并用各自对跨界及喜剧的理解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一千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喜剧作为一种多变的艺术形态,在不同人眼中有着截然不同的定义。在“老戏骨”张晨光看来,“喜剧是遇见全新的自己”;而对于柳岩来说,“喜剧是一次蜕变”;身为专业音乐人,沙宝亮眼中的喜剧,是“没事找乐”;浑身散发着爽朗硬汉气息的海一天则将喜剧当做“欢笑中的释放”;同为新生代演员,出演过多部喜剧电影的张檬直言“喜剧是一次回归”,而去年刚在《热血长安》里搞怪逗乐的徐海乔则表示“喜剧是一次告白”,镜头中一套黄色运动装更是酷似超帅版沈腾,让网友们不免想到夏洛那无厘头的笑容。

  对于三位喜剧人来说,喜剧的定义反而变得有些严肃。视频中,杨树林变身大师“卓别林”直言:“喜剧不是哗众取宠,用心的搞笑最幽默”;文松则在化妆台前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表示“喜剧是展示快乐自我”;潘长江更是以“教父”的姿态发出掷地有声的宣言:“喜剧需要坚守,喜剧是我的信仰。”

  这一轮“跨界宣言”听下来,可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了。毕竟张晨光纵横演艺圈几十年,塑造了无数不同的角色,能让已经62岁的他“遇见全新的自己”,看来这次喜剧挑战“老戏骨”是准备豁出去了。而柳岩这些年来一直想撕掉身上的性感标签,这次“蜕变”想来也必定能让观众看到她此前从未展现过的一面。此外,沙宝亮、海一天两位北京“老炮儿”的“佛系”宣言,张檬的“回归”和徐海乔的“告白”又有怎样的深意?他们是否会突破自己曾经的固有形象?打破固化的标签和人设呢?这一想还真有点小激动呢!

  究竟这些充满想法的跨界明星们在舞台上将会如何展现各自对喜剧的理解?潘长江、杨树林、文松又会与他们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更多精彩,敬请期待8月11日起每周六21:05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三季!

关键词:喜剧王 第三季 徐海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