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香蜜沉沉烬如霜》开播 "人间反派"孙宁来了你怕了吗

来源: 环球网  
2018-08-02 16:55:00
分享:

  由杨紫、邓伦、孙宁等主演的古装神话爱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将于今天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亮相。凭借着炙手可热的IP、高契合度的卡司阵容、精益求精的服化道以及电影般的质感,该剧未播先火,自开拍以来便引发了各界媒体以及书迷们的广泛关注。作为该剧中众主演在人间时的大反派,老戏骨孙宁饰演的南平侯可谓是吊足了观众胃口。不少看过原著的书迷表示:“求轻虐~”

  “人间反派”南平侯即将上线

  《香蜜沉沉烬如霜》改编自网络作家“电线”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花神之女锦觅与天帝之子旭凤及鸟族公主穗禾之间的情感纠葛。在剧中,孙宁饰演的南平侯是穗禾在凡间的父亲,父女二人自小感情极好,但一切的美好都在权利的诱惑下被摧毁。权势、威望、不满于现状的欲望充斥着南平侯的下半生,而他与旭凤的“战争”也愈演愈烈……

  孙宁实力诠释多面角色

  孙宁,国家一级演员,文华表演奖获得者。在高人气品质剧《后宫·甄嬛传》中,孙宁饰演的抚远大将军年羹尧深入人心,凭借其深厚的表演功底,孙宁将年羹尧在官场上的趾高气扬和气势凛人表现得淋漓尽致。此外,在《走向共和》《武媚娘传奇》等热门影视剧中,孙宁均奉献了精彩表演,在现代戏《传奇大亨》《等你爱我》《妇道》中的角色亦颇受观众喜爱。

  8月2日起,锁定每天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一起跟随《香蜜沉沉烬如霜》的脚步,解锁“人间反派”孙宁。

关键词:沉沉 如霜 人间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