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斗鱼:禁封陈一发儿直播间 向上级部门提交其资料

来源: 环球网  
2018-08-01 15:37:36
分享:

  7月31日晚间消息,今日斗鱼在其官方微博账户发布了对陈一发儿的处理公告。根据公告,斗鱼表示,陈一发儿事件中网络传播的视频时间发生在2016年,斗鱼根据国家相关管理规定,斗鱼直播平台决定作出如下处罚规定:

  1、即日起,禁封主播陈一发儿的直播间;

  2、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并提交相关资料,按照相关国家法律法规要求严肃处理。

  3、即日启动对所有主播的爱国主义教育行动,组织主播到革命遗址、历史博物馆等场所进行参观学习,让主播切实领悟和铭记历史,并将此项行动常态化、制度化。

  4、不断强化企业责任,持续有效向社会输出正能量内容,是社会赋予斗鱼的使命,更是斗鱼的社会责任,任何调侃亵渎历史的言行,都与斗鱼的价值观相悖,是我们无法容忍的。我们将加强审查力度,杜绝此事的再次发生。

  最后,再次感谢一直以来社会各界对斗鱼直播平台的监督与指导。

陈一发儿直播

  此前,据媒体报道,接网友举报,斗鱼直播平台主播陈一发儿在早年直播过程中,曾公然把南京大屠杀、东三省沦陷等民族惨痛记忆,作为调侃的笑料。随后有网友爆料,陈一发还在游戏中,把游戏人物动作戏称为“参拜靖国神社”,引发诸多网友严重不满。

关键词:明星,网红,直播,陈一发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