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赵本山女儿前男友疑似小号开怼:球球17岁开始整容

来源: 网易娱乐  
2018-08-01 15:17:21
分享:

前男友疑似小号爆料

赵本山女儿与前男友

  7月30日,疑似赵本山女儿球球前男友小号开始爆料,他声称球球从17岁开始整容,言辞犀利,还称“整容女都是戏精”。

  日前,有网友翻出网名为“关东小犟虎”的账号,疑似是赵一涵刚分手富二代男友的小号,账号简介为“默默吐槽的小号”,并且与前任的原账号“东关小犟虎”也极为相似。从7月30日开始,该疑似小号就连续爆料有关赵一涵的隐私内容。先是爆料球球“男朋友多得很,怎么可能就交过一个”。随后又发文骂赵一涵是整容女是戏精,否认赵一涵微调鼻子一说,爆料她其实是变脸,连眼睛、眉毛、嘴下巴、脸型都全部整容过。还透露赵一涵从17岁就开始整容,声称靠整容吸引粉丝的赵一涵,其内心深处是自卑又狂妄自大的人,言语点评很是犀利。有网友表示:给小号来爆料他人隐私,也真的很没有教养了。孰真孰假,也不能听此人断言。

关键词:明星,赵本山,女儿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