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音乐剧《近乎正常》中文版八月登陆京城舞台

来源: 环球网  
2018-07-31 15:37:14
分享:

  7月27日,由中国音乐剧品牌七幕人生出品的音乐剧《近乎正常》中文版在北京百老汇影城举行了演唱会暨新剧发布会。音乐剧《近乎正常》中文版将于8月3日至26日在大麦·超剧场上演。

  发布会当天,剧中主演悉数到场为观众们演绎了《近乎正常》中文版中的部分歌曲。七幕人生的剧本总监程何也亲临现场为观众讲解了《近乎正常》这部剧。程何曾参与《妈妈咪呀!》、《Q大道》、《我,堂吉诃德》、《美女与野兽》等百老汇音乐剧的译配,专业的汉化水平收获观众一致好评,因而此次《近乎正常》的汉化也十分令人期待。

  音乐总监赵继昀介绍:“本次演出的乐队跟原版编制一样,都是七个乐手,现场乐队伴奏更真实,感觉跟演员是在交流。该剧原版获托尼最佳原创和编曲奖,这已证实它的能力和水准。这部剧涵盖了很多音乐元素,古典音乐能听到圆舞曲、小到室内乐,大到摇滚乐甚至交响乐的东西都会涉及到。因为他体现的是人性的东西,内心的东西,所以,他用了很多配器的方式来展现这些人性的东西,包括人与人的关系。整个的音乐都是为了讲故事,推动故事的发展,把故事表达更完善,讲的更清楚。”

  据悉,《近乎正常》讲述了一位备受严重双相情感障碍困扰的母亲努力与病魔搏斗,试图减轻疾病对家庭的影响的故事。剧中探讨了很多时下热门的社会话题。

关键词:音乐,音乐剧,近乎正常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