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贾乃亮登《幻乐之城》增加"难度系数" 演绎"外卖员"故事

来源: 广州日报  
2018-07-25 16:06:20
分享:

  上周,《幻乐之城》开播,“一气呵成、唱演结合”的原创模式受到关注。本周,《幻乐之城》第二期即将播出,大张伟、贾乃亮、马思纯、韩雪四位“唱演人”将逐一亮相。一组贾乃亮的幕后创作花絮图曝光,可见此次《幻乐之城》中,贾乃亮将饰演一位外卖员。

  《幻乐之城》中,唱演人不是被动地演绎故事,而是真正讲故事的人。贾乃亮表示,这正是自己最终决定加盟节目的重要原因:“作为一名演员,在很大程度上,更多的是服务于剧本,完成好每个角色。非常感谢《幻乐之城》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可以把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感知与感动,通过表演跟音乐结合的形式刻画成故事,再传递给所有观众。”

  在本次节目的作品创作中,贾乃亮将眼光聚焦到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平凡人身上。为了更好地呈现整个故事和主题,贾乃亮和导演决定再度为自己的作品增加“难度系数”,他坦言:“为了更好地呈现整个舞台表演,我们选择了用最复杂的方式,来讲述一个最简单的故事。”

关键词:贾乃亮 幻 之城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