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黑豹”加盟《17座桥》 罗素兄弟担任制片人

来源: 北青网  
2018-07-24 10:54:50
分享:

  胜图影业(STX Films)近日宣布,“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将主演电影《17座桥》(暂译),并与他的创作搭档洛根·科尔斯共同参与制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导演乔·罗素和安东尼·罗素将担任制片人,而迈克·拉洛卡将代表罗素兄弟的AGBO公司担任监制。此外,布莱恩·柯克(《权力的游戏》和《路德》导演)将执导影片,亚当·梅尔维斯(《费城小子》的编剧)担任编剧,强大主创阵容可见一斑。《17座桥》讲述的是一名的纽约警探(博斯曼饰),被卷入一场全城警察杀手追捕行动,并通过此次行动获得了证明自己清白的机会。该电影将于2018年9月开拍。

  查德维克·博斯曼在《黑豹》中展现出的敏锐、直觉和无法抵挡的魅力吸引了全球影迷关注,而乔和安东尼·罗素则通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为动作片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独特而睿智的电影制作方式避免了电影程式化,加之布莱恩·柯克的执导,电影《17座桥》有望超越爆米花电影制作模式。

关键词:黑豹 座 罗素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