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嘻哈英熊》定档8月24日 揭开暑期档动物城狂欢序幕

来源: 千龙网  
2018-07-19 15:27:49
分享:

  由中广树德国际文化传媒、北京世纪华映传媒、山东中动传媒等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嘻哈英熊》今日正式宣布定档8月24日,片方发布一款定档海报,并打出“萌宝熊爸,拯救暑假”的欢乐口号,誓为临近开学的孩子们带来暑期尾声的“动物城”终极狂欢。

《嘻哈英雄》定档8月24日萌宝熊爸拯救暑假

  萌宝熊爸登陆暑期档动物“复仇者联盟”化身击盗特工

  据悉,电影《嘻哈英熊》讲述了熊爸“大山”在儿子“嘻哈”被邪恶的偷猎团伙绑架后,历经重重磨难奋力营救的故事。此次曝光的定档海报画风明快、童趣满满,彩带翩飞的卡通小镇中,憨态可掬的熊爸“大山”身着炫酷高科技盔甲,令人忍俊不禁,在他身后,神秘特工狗“亨特”飞跃动物城,英姿逼人。与此同时,主角熊宝“嘻哈”却背对观众张开双臂,引人无限遐想——镜中的“嘻哈”为何是熊猫的形象?深藏暗处的反派角色又有何种阴谋?海报中的种种细节似暗藏玄机,为影片跌宕起伏的剧情埋藏伏笔,动物闯入人类世界,究竟是一场狂欢,亦或是危机序幕的开端?

《嘻哈英熊》主角熊宝“嘻哈”

《嘻哈英熊》偷猎组织头目“蛇王”

  剧情升级寓教于乐走心团队打造亲子合家欢动画精品

  与其他国产动画电影不同,《嘻哈英熊》不仅制作可圈可点,采用3D动画制作技术在视觉效果上精益求精,更是一改国产动画电影在表现方式上的局限,着力加强电影的故事性、情感性与启智性,力求打造一部适合亲子家庭观看的暑期合家欢动画精品。

《嘻哈英熊》主角熊爸“大山”

  《嘻哈英熊》中性格各异生动可爱的动物形象、轻松幽默的台词、“特工训练、火车追击、极限营救”等快节奏剧情使电影高潮不断,看点十足。而熊父子之间的亲情诠释则是细腻真实,不管是熊爸的隐忍自责、奋力救儿,还是熊宝由最初的任性埋怨到理解父亲独当一面的转变成长,相信都能带给亲子家庭深深的情感共鸣。此外,本片将打击盗猎、动物救援等元素作为剧情切入点,传递正义能量,寓教于乐,充满了启智意义。

《嘻哈英熊》神秘特工狗“亨特”

  据悉,《嘻哈英熊》由中广树德国际文化传媒、北京世纪华映传媒、海宁嘻嘻哈哈娱乐传媒、中广德丰、山东中动文化传媒、大唐辉煌传媒、百度网讯、上海极光联盟影业、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中广树德传媒与山西传媒学院联合摄制,这部亲子合家欢动画电影精制四载,即将强势登陆2018年暑期档,8月24日《嘻哈英熊》来势熊熊,走进电影院,一起看萌宝熊爸拯救暑假!

关键词:嘻哈英熊,动画,电影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