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全民K歌造福粉丝 助力电影《动物世界》举办李易峰见面会

来源: 环球网  
2018-06-28 10:59:56
分享:

  2018年可谓是国产电影的嘉年华,自春节档的强势发力后,《前任3》《超时空同居》等先后在票房上取得的巨大成功,无不象征着国产电影在制作和营销上的逐渐成熟。6月29日又将有一部备受期待的影片上映,李易峰和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动物世界》,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动物世界》还未上映就在猫眼电影上获得15万“想看”的超高人气,未播先火的趋势有望成为2018年国产电影的又一匹黑马。

  昨日李易峰携手《动物世界》剧组来到山城重庆,与粉丝亲密互动,与以往路演不同的是,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动物世界》的见面会,更是李易峰的fanmeeting。现场汇聚了大批粉丝与李易峰近距离接触,通过音乐和影片更多元的拉近彼此。

  现场粉丝合影留念

  重庆站粉丝现场反响热烈,场面温馨动人,这次帮助粉丝实现与偶像面对面梦想的“幕后推手”正是坐拥5亿用户的K歌软件:全民K歌。这次全民K歌联合电影《动物世界》及李易峰,为粉丝提供福利。在竞争激烈的电影市场,制作方和艺人一直在谋求宣发模式的创新及突破,而此次选择了全民K歌进行合作,正是看中了全民K歌强大的社交属性。作为国内功能最全的k歌平台,除了拥有海量伴奏版权和随时随地k歌的强大功能,它还是一个社交平台,能结交一大批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形成垂直的社群。这次fanmeeting的粉丝福利,正是在全民k歌上拥有同样喜好的粉丝,从线上社群延伸到线下的最好体现。

  音乐往往是能够拉近彼此的距离最好的方式,以歌会友也成为时下年轻人的潮流,而线上唱歌,也是年轻人最为追捧的方式。电影《动物世界》的片尾曲《成长之重量》已经在全民K歌的平台上引起热搜,主唱李荣浩亲自在平台上发布“教唱视频”,手把手教粉丝唱歌技巧,让粉丝们也享受了一把明星教学的幸福感,学成之后还可以宠粉发挥自我水平进行练唱,分享给平台上的好友,充满了成就感。

  在举办线下Fanmeeting之前,全民K歌在线上早已成为了强大的垂直社群,歌房为喜欢唱歌和喜欢听歌的小伙伴提供沟通的平台,更可以邀请好友或陌生人一起唱歌,建立社交联系。正是全民K歌这种强有力的社群文化,坚实的粉丝黏性,才使其能够在竞争激烈的K歌软件中脱颖而出,拥有5亿用户。喜欢唱歌的小伙伴,快来全民K歌一起玩起来吧。

关键词:全民 动物 世界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