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Eva Young2018世界DJ音乐节亚洲首秀

来源: 环球网  
2018-06-07 15:09:34
分享:

  2018年5月26日,全球最火热最炫酷的电子音乐节由Young Gues策划的“World DJ festival Seoul ”在韩国首尔拉开帷幕。

  作为首位打入西方主流电子音乐媒界的华裔女性DJ,拥有天使脸庞魔鬼身材的中国"最美DJ" Eva Young杨依琳,也强势回归亚洲,助阵2018世界DJ音乐节,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受到广大粉丝的拥护和喜爱,炸翻全场。

  这场万众瞩目的DJ音乐节不仅吸引了世界顶级DJ齐聚韩国首尔,Porter Robinson、 Julian Jordan、 Tymen和Kungs等知名海外制作人和音乐人也共赴这场电音狂欢,倾力打造风靡全球的电子音乐。这场阵容豪华的电音视听盛宴同时吸引了超过三万名乐迷齐聚首尔奥林匹克主竞技场,度过了可谓热血沸腾、终生难忘的不眠之夜。

  

关键词:音乐,音乐节,亚洲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