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李汶翰《热血狂篮》演绎暖心说客 演技走心

来源: 环球网  
2018-06-07 14:59:46
分享:

  由李汶翰担纲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热播中,播放量一路看涨成绩喜人。在最新剧情,李汶翰饰演的萌弟裴晨皓一改往日可爱萌弟形象,充当裴晨冰和楚逍之间的暖心说客,两头劝说中李汶翰用细腻有层次的演技把裴晨皓对姐姐的心疼担忧和对师父的敬畏仰慕拿捏的恰到好处,展现出李汶翰在表演上精准的控制力和对人物透彻的感悟。

  最新剧情中,原本相爱相杀、撒糖不断的逍冰CP在本周开启了虐恋模式。楚逍无意间得知裴晨冰与好兄弟乔子俊的关系后,自责和愧疚不断蔓延,开始选择逃避甚至想方设法地让小冰对自己死心,两人才刚刚开始的恋情迎来了重大危机。一面是干练霸气的姐姐,一面是仰慕尊敬的师父,看着爱而不得的两人,裴晨皓采用“层层递进逐个击破”的战略展开猛攻。在姐姐面前,裴晨皓从家长里短聊到情感心事,语气诚恳温柔眼神饱含担心,一心想要为姐姐分担压力但却不料戳到其软肋,遭到姐姐的无情嗔怪,从委屈不解略带愤怒的小表情再到姐姐离开后茫然失措又充满担忧的眼神,李汶翰通过细腻有层次的细节把控将裴晨皓的情感变化一气呵成拿捏的恰到好处。姐姐这边劝不拢,裴晨皓决定另辟蹊径对师父下手,作为师父的十级迷弟,在攻略师父过程中,从局促不安的坐姿以及充满紧张敬畏与眼神,再到对师父的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从学习“流光战步”的原因聊到姐姐与乔子俊的关系始末,再到讲述姐姐一路以来的心理变化时紧皱的眉头,用充满层次感的细节推进情绪爆发,完美演绎出这段时间的内心变化,将对姐姐的担心心疼展现淋漓,为观众呈现出一个丰满充盈的护姐达人与十级迷弟的结合体。

  青春的美好,就在一个每一个故事细节都是那么真实,每一次的情绪又是那种重要。李汶翰细腻有层次的演技使得裴晨皓这个角色质感十足,代入感非常强!接下来的剧情中,两边游说的裴晨皓是否能“挽回”这段脆弱的感情?李汶翰细腻的表演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每周三、四晚爱奇艺《热血狂篮》,精彩继续。

关键词:电视,李汶翰,热血狂篮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