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田雨畅谈《爱国者》缘分 与张鲁一现场发糖

来源: 环球网  
2018-06-07 14:59:05
分享:

  6月6日,电视剧《爱国者》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演员田雨作为主创亮相。谈及当初加盟《爱国者》,田雨笑称“师哥师弟做的戏,一个电话我就决定来了”。

  发布会现场,在剧中饰演“赵疯子”的田雨与“宋烟桥”张鲁一互动频繁,被问到剧中关系时,两人不约而同地发起了糖,田雨:“戏里我们在监狱相遇,因为意志和目的一致,成为了朋友,感情像亲兄弟。”张鲁一听完补充:“赵疯子这个角色我第一个想到田雨,他有很多喜感的元素,田雨最后也呈现出了效果”,令现场感受到一股戏里“难兄难弟”戏外“革命情谊”的暖流。

  接受采访时,田雨坦言“赵疯子”吸引自己的地方,是“他没枪,没队伍,就想办法拉队伍,存活下来”“这股执着劲我非常喜欢”。并表示接下该剧的初衷,是想通过演员的职业向抗日英雄们致敬。

  《爱国者》是集结632位工作人员,历经128天完成的诚意之作。也是田雨继热播剧《林海雪原》后,再度尝试的抗战题材。6月9日,《爱国者》将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精彩上演!

关键词:电视,爱国者,田雨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