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电影《泄密者》提档6月15日

来源: 北京青年报  
2018-06-07 11:24:25
分享:

  由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日前宣布提档6月15日。

  《泄密者》讲述了在病毒灾难席卷全球之时,吴镇宇、张智霖饰演的警察和佘诗曼饰演的记者一同前往调查事件真相的故事。自电影公布以来,影片中的“泄密者”就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在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中,“泄密者”终于揭开面纱,成为“真相”的代名词,揭露不为人知的行业阴谋,誓将罪恶公之于众,突出电影的“敢拍”特色,而这也正是邱礼涛导演风格的延续。

  邱礼涛直言自己之所以拍摄这部电影,源于看到了类似的新闻报道,“我才开始对这个题材感兴趣,从而创作了这个故事出来。”对于提档的决定,片方直言好电影不惧档期。

关键词:电影,泄密者,吴镇宇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