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吃货宇宙》遭网友神剪辑 “复仇者很萌”玩坏妇联

来源: 千龙网  
2018-06-07 11:24:00
分享:

  最近,有一条关于“吃货联盟”的视频在网上疯狂转发,网友直呼:太酷炫!全程目不转睛|!简直6到飞起!该条视频全程高能,脑洞大开,把动画电影《吃货宇宙》曝光的素材片段剪成了漫威番外篇——《吃货宇宙》之复仇者很萌,堪称好莱坞大片上线!小编看来,这支混剪番外篇竟然有点萌!面粉星球上每个角色都是让人食欲大开的东方美食,包子、饺子、油条、烧麦、麻花齐齐上阵,假装超级英雄轮番卖萌,看了让人欲罢不能!

  友情提示:要观看此视频的各位小伙伴,点开视频之前请把音量调到最大,因为只有最强的BGM搭配最强画面,才能燃到爆炸!此次在网上广泛流传的视频,据说是某位漫威迷网友根据“复仇者联盟”剧情,结合《吃货宇宙》已发布的素材混剪出来的。令人惊讶的是,两部不同风格的影片在该网友的神剪辑下,竟然毫无违和感,甚至焕发出了令人惊奇的生命力。更有网友在视频评论中为吃货角色们欣然冠名,“复仇者杀手”、“响指达人灭霸的早餐”等称谓应运而生,不过吃这些,灭霸能减重吗?每天吃掉一个紫薯,美食萌宠吃货们能干掉灭霸吗?一系列脑洞问题也随着视频传播量剧增变成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根据小编地毯式搜索发现,这位剪辑神人已被片方锁定。《吃货宇宙》制片人、天工异彩总裁常洪松微博转发该视频并点名该网友,调侃说“是来@吃货宇宙应聘工作吗?”网友也纷纷在微博下留言:“老板,公司还缺人吗?”令人捧腹!据悉,天工异彩是国内全流程影视技术服务公司,以“执匠心,造梦人”为理念。是获奖数量第一的华语电影特效公司,也是国内唯一同时囊括全部亚洲电影大奖的电影公司,曾参与过《画皮2》、《寻龙诀》、《一代宗师》、《中国合伙人》等热门大片等后期制作。被大BOSS点名的这位剪辑神人,看来前途是一片光明啊!

  据悉,动画电影《吃货宇宙》早在2016年就尝试海外发行,发行权已成功卖出到了数十个国家,不同国家的交易成绩均不俗,已创造了中国动画电影海外发行的最好成绩。广受认可的海外人气,让这部国产动画电影受到了全球瞩目。随着国内电影上映日期的临近,观众对于电影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此次网传的神剪辑视频,再次证明了中国观众尤其是年轻一代对于优质国产动画电影的关注程度之高。小编也在此安利,看完网友神剪辑版《吃货宇宙》之复仇者很萌的视频,也不妨期待一下6月16日即将上映的《吃货宇宙》,相信会让你体验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关键词:电影,吃货宇宙,动画片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