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戏骨阵容《我的前半生后传》上线 胡军演绎"贺涵"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6-07 11:23:00
分享:

  

  

陈小艺、李洪涛

  

  

胡军、陈小艺

  

  

中戏87级讨论剧本

  中国网娱乐6月7日讯东方卫视《青春同学会》,于上周六晚迎来了四位新同学。中戏87级和上戏04级纷纷开启了欢脱的重聚日常,重回校园、师生重聚,各种黑历史点燃了无数吃瓜群众的八卦之心。经过上周新一轮的“新生报到”,本周两个班终于要迎来第二次大戏公演。

  不同于上次的原创剧本,这次大戏的剧本均来自于著名导演沈严的两部电视剧——《中国式关系》、《我的前半生》。因为这两部电视剧太受欢迎,角色早已深入人心。这样的限制,让经验丰富的“戏骨”陈小艺都忍不住问“我们怎么演?”再加上沈严导演人如其名,要求非常严苛,这次的改编演出对两大明星班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上戏04级的陈赫、郑恺、王晓晨、王文娜,上演两对夫妻,在舞台上争执不下,甚至还有“拳打脚踢”的画面,看上去很是热闹。而中戏87级的“戏骨”们,更注重于情感的表达。胡军质问陈小艺:“你现在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急切的语气,加上上下摆动的手,一个气急败坏的“贺涵”立马就展现出来了。徐帆端坐在沙发上,眼睛一眨不眨地说出台词,那种坚定不移的神情活灵活现。

  不过,两个班的排练过程也没有想象中的顺利。预告片中,沈严导演一句“没法看,难受”,和不断地重来,到底是因为什么?两大明星班是否能够顺利完成演出?最终哪个班的“人气指数”又将更胜一筹?请锁定本周六晚东方卫视《青春同学会》。

关键词:戏骨 前半生 胡军责任编辑:王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