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纪凌尘加盟《嘿!好样的》 上演"酷帅修炼手册"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6-07 11:26:15
分享:

纪凌尘

  中国网娱乐6月7日讯今晚十点,湖南卫视职场历练主持新人节目《嘿!好样的》又将与观众们见面。继上周“营长”杜海涛带领新生集结三亚,开启“好样男子汉”拓展训练,本周新生们即将再度迎接训练和比拼,挑战自身极限,同时完成拍摄主题照片的任务。90后时尚模特纪凌尘将以“助梦官”的身份加盟本期节目,他将会在节目中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又有什么拍摄技巧传授给主持新生们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时尚超模帅气加盟分享经验鼓励新生

  本期节目,纪凌尘作为“助梦官”帅气亮相,他将分享作为模特“被拍照”的经验,助力主持新生们进行拍摄主题照片任务。从一位默默无名的小模特开始,纪凌尘凭着自己的努力,成长为如今的知名时尚模特。谈到工作,纪凌尘分享自己的感悟,“每次工作我都认真对待,你只有百分之百全心投入这方面,你才能获得工作的尊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纪 凌 尘责任编辑:王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