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轻喜剧电影《空巢也疯狂》聚焦“空巢老人”

来源: 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8-06-05 13:37:05
分享: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6月2日下午,轻喜剧电影《空巢也疯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空巢也疯狂》由张国顺、杜光明、席恺、樊国楚、白晓芹担任总策划;张国顺、李兵兵担任制片人;赵艺然执导。全国老龄办事业发展部副主任贺常梅、老龄委信息中心办公室主任王金龙、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维权基金管委会秘书长白晓芹、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维权基金管委会主任白艳、人民日报社高级记者夏珺、表演艺术家陶玉玲等嘉宾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据电影发布方透露,这部电影聚焦“空巢老人”群体、着眼人口老龄化、捕捉温暖瞬间,将是一部充溢浓浓人文关怀的作品,值得期待。

  《空巢也疯狂》总制片人张国顺感言:用一颗温暖的心凝聚爱的力量,让“空巢”不再空心,让疯狂不在抓狂,是这部电影的创作初衷,更是电影工作者的担当实践。他同时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空巢老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实现老年群体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关键词:轻喜剧 喜剧电影 巢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