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跨界歌王》毛晓彤与王凯古今对唱 酷狗跨界歌王榜排第一

来源: 北青网  
2018-06-01 17:23:41
分享:

  继上一场比赛王凯成功补位,《跨界歌王》本场晋级赛再次迎来两位跨界补位选手,孙杨和毛晓彤。孙杨对战韩东君,老朋友同场PK看点十足。而作为演艺界当红小花,毛晓彤一开嗓惊艳全场,还成功拿下酷狗跨界歌王榜榜首,而王凯则延续深情路线,迷人嗓音加之沉稳唱功,夺得本场跨界歌王,舞台战火再次升级。

  七年前,毛晓彤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演绎温柔善良的“瑛贵人”一角,演技备受观众肯定。而七年后,毛晓彤以一袭清装亮相跨界歌王舞台,献唱《后宫甄嬛传》片头曲《红颜劫》。

  歌声温婉空灵,带来一波满满的回忆杀。酷狗评论区有不少网友都直呼“瑛贵人”重新上线了,该曲目也成功登上酷狗跨界歌王榜首位。

  作为上场补位选手,王凯本场表现也极为亮眼。在开场对唱环节中,王凯搭档毛晓彤演唱《因为爱情》,一个现代装扮风度翩翩,一个清装着身端庄优雅,却毫无违和感地演绎了一场“跨越千年的爱恋”,正如酷狗评论区网友所说“简直苏到犯规”。

  而个人秀表演环节,王凯更是重现孙燕姿经典曲目《尚好的青春》,追溯青春过往,褪去繁华,简单致敬成长中的美好,网友直言唱出“直抵心窝的感动”。磁性低音炮,加上现场极强的感染力,王凯成功拿下本场晋级赛歌王称号。

  而全场最百变风格的依然是韩东君,上一秒跟孙杨合唱《你那么爱他》还深情款款,下一秒就欢脱到唱《失恋阵线联盟》还大跳海草舞。让其他人猜自己的对唱选手时,韩东君给出的提示词是“小可爱”,但几场比赛看下来,总感觉韩东君自己才是那个“小可爱”啊!

  本场遗憾的是,最终徐静蕾因排名最后止步晋级赛,但她演唱的每一首歌都令人沉醉其中,本场演绎的《好久不见》更是进入酷狗跨界歌王榜前三。随着补位选手不断加入,跨界歌王舞台竞争越来越激烈,继续关注《跨界歌王》第三季,期待徐静蕾在后期突围赛霸气回归。

关键词:界 歌王 彤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