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短视频捧火知识变现 papi酱知性现身幽默依旧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6-01 17:23:47
分享:

  中国网娱乐6月1日讯据《2017年中国短视频行业研究报告》预测,未来1到2年内,短视频平台将开放大量的商业化机会,流量变现带来较大的市场规模增长,与此同时,随着短视频内容营销质量的不断提升,内容变现也将出现较大机会。预计2020年短视频市场规模将超300亿元。

  随着网红创作者个人的知名度不断提升,其与粉丝之间的关系经过内容和平台的维系,最终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经过长时间的受众培养,粉丝的价值观和内容提供者渐渐趋同,旧的受众轻易不会走,而新的粉丝正在沿着互联网的各种传播渠道慕名而来。

  在过去一年里内容创业领域出现了一种普遍的现象,内容创作者不仅仅再靠内容引流,创作者本身的魅力成为内容的品牌影响力,随着创作者和粉丝受众的互动的深入,这种用户粘性更强,使文化的精神属性不断向功能属性转变。

  昨天(31日),由网络红人papi酱创立的短视频平台papitube在京举行了两周年活动。当天,papi酱也以创始人身份现身活动,携Bigger研究所,张猫要练嘴皮子、KatAndSid、ACui阿崔、赖赖是Zoe等一众papitube签约短视频作者悉数亮相。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哈哈哈哈哈”为主题,是希望能带给大家更多欢乐,创作出更多被大家喜爱的作品。活动上,12位签约作者进行了现场一小时限时创作,并邀请到场嘉宾互动拍摄,并现场展示成片。限时拍摄的短片现场播放后,获得现场嘉宾一致好评并通过投票选出最佳作品,所有参与该作品创作的嘉宾都获得了现场大奖,该作者也获得了由papi酱亲手颁出的“博主讨欢心,妙手回流量”趣味锦旗称号。此外, COO霍泥芳还在现场发布了papitube“百人计划”的战略布局,引发行业及媒体的一致关注。

关键词:短视 视频 变现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