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最有食欲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定档8月10日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6-01 17:23:47
分享:

  .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竖版海报

  中国网娱乐6月1日讯由孙海鹏执导的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今日正式宣布将于暑期档8月10日全国公映。

  这部历经十年IP打磨的作品被赞为“地表最有食欲”的动画电影,此次发布的定档预告和海报也是充满美味诱惑让人垂涎欲滴。预告中,这个由食物构成的奇妙大自然终于露出冰山一角:山石是诱人的五花肉,索桥是香脆的饼干,沼泽是软糯的豆腐...以武侠风范登场的主角包强,则是一个形象呆萌的白胖包子,他和自己的小伙伴并肩闯荡美食江湖,当包强遇上了对手寿司武藏,二人手上紧锁的铁链让大家对他们的关系产生了无限的好奇。海报上,呈现出的则是一副雾气缭绕的鸡汤山水画。我们的主角包强和武藏以修炼功夫的姿态打坐在香菇上,悠哉亮相。Q弹搞怪的包子手拿树枝调戏冷酷款寿司,这一冷一热尽显萌态的组合真是CP感十足。

  

  

包强出山闯江湖

  

  

包强武藏功夫对决

  中西美食对决:爱吃无国界“寿气包”组合拳打出夏日最美味CP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是基于国内广受欢迎的TV版动画《美食大冒险》而创作的,中国美食和功夫的新鲜组合让它迅速成长为一部优质IP,在知名卡通频道的收视排名也一度登顶,更是翻译成6种语言,发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包强带着他亦敌亦友的新搭档寿司武藏,组成了一对跨国界的“寿气包”CP,展开了一场趣味十足,充满年轻人追求梦想的热血与激情的冒险之旅。同时也为我们打开了一个让人幸福感爆棚的美食世界,在炎热夏日,带给观众一个清新可口的美食伊甸园。一张海报就已经满足了吃货们的无限幻想,不仅近处的湖水香气四溢,就连远处的高山都散发着五花肉的清香,席“菇”而坐的包强和武藏,在这个由食物构成的奇妙宇宙里即将经历的冒险很是让人期待。

  

  

包强武藏迷失美味丛林

  

  

鸡汤湖美景如山水画

  柏林电影节获赞:美味升级版《功夫熊猫》这才是最有食欲的中国动漫

  在国际上,影片在柏林电影节、东京国际电影节的亮相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同时登上了好莱坞权威杂志封面。中国美食+中国功夫的有趣组合被赞为“美味版《功夫熊猫》”,充满食欲又精致的画风,更是吸引了不少影迷朋友:“很有趣,食物Q弹的质感令人充满食欲”,“看得人咽口水”,“太有想象力,可爱又精致的画风”等评价足以打开观众们夏日的味蕾。预告中,以包强为首的小伙伴们一路集结,个个身怀功夫热血闯荡江湖,努力守护这个美味又精致的可爱世界。完整的美食地图只露出了冰山一角,更多充满想象和趣味的场景依然要等到今年暑假才能揭晓。

  

  

奶酪桥食欲十足

  

  

武藏拔刀出击

  8月10日,暑期档最有食欲的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带给你一场好看又美味的夏日之旅。

关键词:最有 食欲 动画电影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