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黄子韬戛纳遭外媒驱赶!原来挡到维密天使了

来源: 中新网  
2018-05-21 14:13:04
分享:

黄子韬

Jasmine Tookes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韬最近活跃综艺圈,除了在《创造101》担任女团发起人,还是《这!就是街舞》导师,人气再创新高,但近来他走上戛纳影展的红毯,却遭到外国媒体的记者驱赶,频频示意叫他移开,后来转头一看才发现,原来自己挡住了一名维密天使Jasmine Tookes。

  黄子韬近日受邀出席戛纳影展,在竞赛片《太阳之女》的首映会中走上红毯,他在红毯的中间停下,面向媒体让大家拍照,没想到却被一群记者挥手示意,要他继续往前走,后来他微微转头一看,才发现自己挡到了“维密天使”Jasmine Tookes,对方身穿一袭红色礼服,胸前开出深V,非常性感。

  随后,黄子韬也非常快速的离开,脸上依旧没有一点表情,在他离开后,身后的闪光灯立即闪个不停,他在走上台阶的过程中,回头确认了两次才继续往前走。影片曝光后,有粉丝为他打抱不平,认为外媒非常没有礼貌,但他当下的处理方式却很有风度,认为他非常绅士。

  虽然在戛纳期间发生了这段小插曲,但黄子韬的心情似乎没有被影响,他先前还特别发文感谢品牌的邀请,分享数张在当地海边拍下的照片,透露自己虽然错过班机,但是也因此买到了喜欢的耳机,吃饭的时候还看见了美丽的景色,让他非常满足也很开心,依旧非常正能量。

关键词:黄子韬,戛纳,维密天使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