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地球最后的夜晚》亮相戛纳红毯 黄晓明惊喜现身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5-16 14:17:36
分享:

《地球最后的夜晚》剧组亮相戛纳红毯

  戛纳时间5月15日,毕赣导演第二部长片作品《地球最后的夜晚》全球首映。影片导演毕赣、主演黄觉、李鸿其、陈永忠组成“地球最后的男人帮”霸气亮相戛纳红毯,联合出品人黄晓明也惊喜亮相。

  黄晓明在观影结束后兴奋表示:“这是一部会令人惊讶的电影,观众体验了一个梦幻的漫漫长夜。毕赣导演用他的创新精神、技术革新和对影像艺术的成功把握,努力为观影者造梦。这部电影的艺术成就一定会在世界电影史上留下至关重要的一笔。很荣幸有机会参与出品,期待更多观众能更早看到。”

《地球最后的夜晚》剧组亮相戛纳红毯

  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讲述了黄觉饰演的男主角回到贵州,偶然发现了汤唯饰演的“神秘女子”的踪迹,而十二年前与她一起度过的那个秘密的夏天,又在他脑海里重新浮现……在现实与梦境的交织中,毕赣导演将他所理解的“梦境”与“现实”临摹出一幅虚实结合的奇景。影片片名出现时,观众便跟随着片中男主角黄觉带上3D眼睛的情节,走进他的梦境,在一个超过60分钟的3D长镜头中探寻他与汤唯饰演的“神秘女子”之间的纠葛。

《地球最后的夜晚》剧组亮相戛纳红毯

  早前在戛纳电影节宣布《地球最后的夜晚》顺利入选戛纳“一种关注”官方竞赛单元时,戛纳电影节艺术总监福茂在公布消息时评价道:“《路边野餐》导演毕赣的新作继承了侯孝贤和大卫林奇的风格。”法国资深影评人皮埃尔李思恩特(Pierre Rissient)表示:“这部电影在美学上比《路边野餐》走的更远,再次确认了毕赣的才华。它是一次伟大诗意发明的见证。”

《地球最后的夜晚》剧组亮相戛纳红毯

  据悉,《地球最后的夜晚》该片预于2018年内与观众见面。

关键词:戛纳,黄晓明,红毯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