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迪士尼成李小鹏家的后花园?奥莉的颜值实力抢镜

来源: 中新网  
2018-05-16 10:32:46
分享:

  严重怀疑李小鹏一家人是在上海迪士尼乐园边上买了房子吧,经常都能看见他们去里面玩耍,真把里面当成自家后花园。

  按照他们家的习惯(也不知道是不是签了什么协议),李小鹏一家的生日会基本都会在迪士尼乐园里面度过。2015年,奥莉三岁生日就是在某个迪士尼乐园度过。

  2016年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之后,李安琪已经连续两年在这里度过生日,不出意外李安琪今年的生日,他们一家还得再来一趟这里。

  在这之前的5月是李小鹏儿子的生日,刚刚满两岁,一家四口最近就又去了一趟迪士尼乐园。如果是年卡用户,那他们这个卡办得可真划算。

  尽管两岁了,弟弟看起来还是没什么新的变化。小脑袋依旧圆圆的,头发还没长浓密,拍照的时候依旧东张西望找不到镜头。鞋子,哈哈哈哈,依旧是标志性的凉鞋,喂,过生日都舍不得多给娃买几双鞋吗。

  名义上是在给儿子庆祝生日,李小鹏晒出来的这组照片,没有一张是儿子单独的照片,寿星光环在合照上也并没有那么明显。反倒是奥莉有几张单独照。

  看李小鹏那语言,“也祝奥莉当大姐姐两周年纪念日快乐。”确认是女儿奴没错了。

  平心而论,的确是奥莉更加引人瞩目,很大方很可爱,实力抢了弟弟的风头。

  凹造型水平已经又上了一个台阶,无论是和白雪公主合影还是和卡通老爷爷合影,动作都配合得相当到位。

  难怪很多网友第一时间就开始夸赞奥莉,“真是是名媛的样子啊。”“奥莉真是一个漂亮的小公主。”

  除了李小鹏发福严重肚子都凸出来了,当天妈妈李安琪其实也相当美貌,看起来很少女。他们一家应该是女儿像妈妈,儿子像爸爸的典型吧,哈哈哈。

  说起来给儿子过生日这种事情,还是当妈的最为上心。李小鹏这组迪士尼照都是弟弟生日后好几天才发出来,而李安琪先是在1岁的最后一天晒了一组姐弟情深照,欢快中还是有点舍不得的味道。

  紧接着的第二天生日当天,李安琪亲手给儿子做了一个生日蛋糕。看起来还是相当专业、诱人,像买的一样。关键是妈妈发照片,弟弟的C位站得妥妥的,两张单独照片重点全是小寿星。

  妈妈一副“眼里全都是你”的神情,仿佛是在说,呐,小可爱快快长大,长得和姐姐一样有范儿吧。

关键词:李小鹏,迪士尼,奥莉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