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归去来》唐嫣不再傻白甜 罗晋强行表白却好尴尬

来源: 中新网  
2018-05-16 08:50:03
分享:

  自从唐嫣与罗晋两人的恋情公开之后,电视剧《归去来》就因为这一层关系而受到了不少粉丝观众的期待。在千呼万唤中,新剧终于在昨日正式播出,虽然首日仅仅播出一集,不过该剧仍是在观众当中引发了热烈讨论。

  在第一集中,电视剧首先聚焦在了几位男女主角的大学生活上,狭小而拥挤的四人间就唤起了不少观众对当年大学宿舍生活的回忆。

  在这一集中导演选择将男二号宁鸣与女二号繆盈的感情作为主线,着重向观众展现了这两人之间的感情故事,女主唐嫣和男主罗晋的戏份不多,甚至可以说是少得可怜,两人同框的画面更是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选择这样的开局方式说实话的确够新奇够出人意料,但是不得不说的是效果并不好。

  一方面能够在首播当天就如期观看《归去来》的观众中,就有不少人是冲着唐嫣和罗晋这对明星情侣而去,结果给他两倒在第一集中成为绿叶。

  不少观众表示罗晋在第一集中除了那个潇洒的背影外,其他地方根本没给自己留下什么印象,这样的方式难免会让大家败兴而归。

  其次,以男女二号的感情线为开局就注定了这是一个平淡的开局,对不少路人观众来说吸引力不够。

  但是这样的安排也并非完全一无是处,正是因为导演的不按套路出牌,让该剧也免于如同其他都市言情剧,第一集播了观众就会知道后面的发展情况,保留了足够的悬念。

  从第一集所表现的剧情上来看,《归去来》剧组可以说是相当的细心了,对于剧中相当多的细节部分都做了仔细处理,这一点还是相当不错的。

  不过为了剧情发展需要,该剧在个别地方还是没能避免狗血。

  男二号数次使用视频在公共场合表白女二号,这样的事情现实生活中不是没有,但是一般都是会在与有关方面提前商量好,做好安排后才进行。

  但是像剧中宁鸣先是黑了广场大屏幕表白,又在毕业典礼上强行再来一次。这样的剧情说实话笔者是没有被感动,反而更多的是感觉有些尴尬。

  而女主唐嫣虽然在第一集中出现的画面不多,但是毕竟给到的镜头要比男主罗晋多了不少。总体来说唐嫣在第一集中的表现还是让人有些吃惊的。

  本以为又是演了一个傻白甜角色,不过从第一集中唐嫣的表现来看,这次的角色要更加的干练和成熟,毕竟角色设定的是毕业于北大法学院,又是斯坦福法学院的高材生。

  同时从不多的表演中,唐嫣在演技上的提升还是相当清晰的,相比较之前傻白甜角色,更多了些自然、不做作,后续表现会如何相当值得期待。

关键词:归去来,唐嫣,罗晋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