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青春同学会》陈赫郑恺曝上戏独门训练法引期待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5-15 16:27:52
分享:

  

  

  陈赫深蹲看剧本

  

  

郑恺、陈赫、谷亦安老师、张殿伦(从左至右)跪坐在地上

  中国网娱乐5月15日讯青春不老,我们不散!东方卫视全新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将于本周六正式开播。此前,节目刚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徐帆、胡军、陈赫、郑恺等一众嘉宾在台上疯狂爆料,已经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近日,又一组上戏04级同学集体“特训”的剧照在节目官方微博上曝光,陈赫、郑恺等人逗趣搞怪的姿态再度引发网友们的好奇。

  近年来,陈赫凭借在综艺节目中机敏的反应力和绝佳的幽默感积累了大量人气,每当有陈赫的镜头出现,伴随的总是搞怪的表情和充满感染力的笑声。然而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陈赫却难得严肃起来。即便做着踮脚下蹲推掌这样充满喜感的动作,陈赫同样眉头紧锁,显得十分认真。

  

  

郑恺、谷亦安老师、张殿伦、陈赫(从左至右)踮脚蹲推掌

  

  

郑恺、张殿伦、陈赫及谷亦安老师(从左至右)内八姿势练“咏春”

  不过能让陈赫突然严肃起来的原因也十分明显,剧照中除了同寝室四年的郑恺和张殿伦,另一位带着大家一起“打拳”正是上戏04级的班主任谷亦安。现场,谷亦安带着三位学生一会摆出内八姿势练“咏春”,一会集体安静地跪坐在地上。陈赫、郑恺等人仿佛回到了十几年前正在挨训的学生时代,难得一见的姿态表情令网友们都纷纷感叹:“第一次看到这么乖巧的赤赤。”

  除了集体“打拳”,陈赫还在郑恺、张殿伦的“围观”下玩动作起了深蹲看剧本的高难度动作,一番“神操作”除了逗乐网友也激发了不少网友的好奇心。除了联想到节目安排,认为打拳动作就是剧本中的剧情外,甚至还有网友猜测:“难道这是上戏的秘密训练法?”

  究竟谷亦安老师为什么要让学生在练习中打拳?上戏04级的同学们最终又会带来怎样的表演?答案尽在东方卫视5月19日(周六)20:30播出的弹个车《青春同学会》,敬请期待!

关键词:同学会 赫 恺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