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谢娜孕肚写真曝光 穿白纱依偎张杰怀中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5-14 10:42:44
分享:

  张杰首度主动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老婆的孕肚,只见谢娜身穿透视白纱长裙,两手捧着超大孕肚,依偎在他的怀中,画面非常有爱。

  谢娜、张杰

  昨天是母亲节,张杰主动在社交网站晒出老婆谢娜的孕肚,照片中的谢娜穿着白色长纱裙,两手捧着超大孕肚,依偎在他的怀中,画面非常有爱。

  谢娜在宣布怀孕后,就随即进入停工状态,平时也鲜少外出,虽然她经常会在微博上分享近况,但从未主动曝光过自己的孕肚,即便与好友拍照,也会刻意用枕头、包包等遮挡肚子。而先前张杰为了保护妻女,在粉丝拍到谢娜的照片后,也会要求歌迷删出,因此在谢娜怀胎十月期间,孕肚鲜少曝光。

  而在母亲节这天,张杰主动晒照,配文:“节日快乐”,真的好用心。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张杰谢娜祝你们四口之家永远幸福。”

关键词:谢娜 曝光 依偎责任编辑:王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