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青春同学会》徐帆江珊陈赫郑恺亮相致敬青春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5-08 18:55:28
分享:

  中国网娱乐5月8日讯由东方卫视与欢乐传媒联袂打造的大型全新综艺节目弹个车《青春同学会》,将于5月燃情首播。此前,“青春同学会”公演路透便引发了大批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大家对于“青春同学会”前所未有的节目形式与重量级的嘉宾阵容充满了期待。如今,《青春同学会》终于曝光了一张嘉宾阵容的主视觉海报。海报中,中戏87班与上戏04班重返课堂尽显青春气息,而一句“青春有戏,我们不散”更是道出了节目的青春情怀以及同窗相聚挑战无NG公演的特殊意义。

  三大影后、两位综艺男神“青春同学会”首播阵容引爆网友期待值

  作为一档大型全新综艺节目,嘉宾的人选从一定程度上主导了整个节目的气质。从目前曝光的主视觉海报来看,《青春同学会》的阵容不仅是娱乐圈的“大红人”,还有着超强的业务能力。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些重量级明星嘉宾,节目组还特地邀请了明星嘉宾的昔日同窗共同参与这场“青春同学会”。首期节目中,中戏87级“戏骨班”徐帆、江珊、陈小艺、刘红梅就与上戏04班的实力演员陈赫、郑恺、同学张殿伦以及老师谷亦安,上演了两场风格各异的“加强版毕业大戏”。

  虽然目前官方尚未曝光太多公演细节,但仅是两个班级的拉票宣传片就引爆了网友的期待值,大家纷纷表示:“难以取舍的喜欢,全部Pick!”众所周知,徐帆、江珊、陈小艺不仅获得过多项演技大奖,还参与过多场话剧的演出。此次三人与“学院派”代表刘红梅上演《芳华正茂》,可谓是殿堂级演技的最强碰撞。而上戏04班的陈赫、郑恺则是被观众赞誉有加的实力派青年演员。从影视回归到话剧的舞台,究竟他们与同学张殿伦、老师谷亦安上演的《断片》会给观众带来哪些表演惊喜?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青春 同学会 徐帆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