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誓言》首次展示"兵棋推演" 贾乃亮自爆拍戏险失聪

来源: 广州日报  
2018-05-07 11:51:56
分享:

  由贾乃亮、刘奕君、秦昊等主演的《誓言》前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5月7日登陆江苏卫视开播。当天,贾乃亮身着一身皮衣搭配圆寸造型亮相,现场分享了《誓言》拍摄过程中的故事,自曝险些失聪。

  与以往谍战剧集不同,《誓言》以抗日战争时期为背景,讲述上海滩谍战中的殊死较量,首次将“兵棋推演”拉入观众视野。剧中,贾乃亮扮演数学天才言少白,背负国仇家恨,一步步成长为兵棋高手,并借助兵棋推演预判战局,助力前线。他坦言,刚拿到剧本时就爱不释手:“我本身就对军事题材非常喜爱,加上兵棋推演的元素,角度也十分新颖,希望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受。”

  《誓言》发布会现场曝光了一组片花,不仅有紧张刺激的枪战场面和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还有极致烧脑的悬疑剧情。贾乃亮透露,有一场戏需要他在“入定”的状态下下棋,而背后则是场面壮大的爆破戏份。虽然保护措施严密,但因为拍摄太过贴近爆炸现场,这场戏拍摄完后两只耳朵几乎听不到声音,险些失聪。

关键词:誓言 兵 推演责任编辑:王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