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袁娅维首唱新专辑 全新巡演即将启程

来源: 北京青年报  
2018-05-07 11:50:50
分享:

  实力女唱将袁娅维日前在北京798艺术园区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新专辑《TIARA》的首唱会,并配之以声、光、影结合的主题艺术展,令众多歌迷耳目一新。此外,她还在现场宣布2018个人巡回演唱会即将于6月2日在成都揭幕,包括上海站在内的其他城市巡演信息也将陆续公布。

  这张专辑的筹备制作期长达近4年,谈及为何让歌迷等待了这么久时,她表示主要是参与综艺节目等工作占用了不少时间和精力,“我上这么多节目是希望让更多的人能听到、了解和喜欢上我的音乐,而且这3年多我也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感受。我把它们全都放在这张专辑里了。”新专辑的名字《TIARA》意为“冠冕”,袁娅维透露其灵感源自她的英文名TIA RAY:“‘Y’代表‘You’,指的是一直支持我的歌迷们;而‘TIARA’加上‘Y’,才构成了完整的‘TIA RAY’。”她说自己一向不善言辞,因此才会把想说的话都写进音乐中,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分享给爱她的人。

  当天常石磊还特意前来为袁娅维站台助阵,两人即兴演绎了一首新专辑中合作创作的歌曲《消失的爱人》,深情的旋律令在场歌迷们都沉浸其中。另据介绍,此前专辑中的9首新歌已登陆国内外各大数字音乐平台,不过还保留了3支神秘的“隐藏曲目”,其中袁娅维与王嘉尔合作的《Lucky Rain》于4月29日正式上线,其余两首尚未公开。袁娅维笑言请大家继续期待。

关键词:袁 娅 维责任编辑:王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