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李健领队《小镇故事》 "诗人"附体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来源: 人民网  
2018-05-07 11:50:51
分享:

  文化探索节目《小镇故事》上周五在江苏卫视首播,李健与五位来自各领域的“高知学者”纪连海等开启小镇探寻之旅,李健在“叠水如棉”的莫里瀑布荡起了秋千,少女心爆棚。

  首期的小镇探寻之旅,李健带领“智囊团”来到中缅交界的云南畹町。七人兵分两路,李健、史军、郑永春和李诗颖组成探秘自然小分队,前往藏于热带雨林深处的莫里瀑布。青山绿水间,清澈的泉水从60米高的悬崖上倾泻而下,李健一秒诗人附体,一边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一边荡起了秋千停不下来,被网友狂赞少女心爆棚。初入“太阳当顶”的边陲小镇云南畹町,几位嘉宾的吃货属性就暴露无遗。美食当前,李健“爱吃”属性不改,坚决“守护”起自己面前的美食,“我们的嘉宾吃得比平时还真。”

关键词:李健 小镇 大自然责任编辑:王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