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樱花女生”牵手英皇娱乐 开启直播偶像新时代

来源: 东方网  
2018-04-27 15:33:27
分享:

  4月23日,全国领先的移动直播平台映客与香港明星经纪公司英皇娱乐携手,打造映客樱花女生全国选拔活动,或将成为本年度全国娱乐圈最重要的盛事之一。香港英皇娱乐集团营运总裁兼英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霍汶希和艺人钟欣潼共同现身“樱花女生”香港启动之夜,同框出现的还有4位映客知名主播,引发外界重重猜想。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正式启动的《樱花女生》赛事的前身是映客《樱花女神》项目。在2017年,映客就曾投入巨大资源打造《樱花女神》项目,一举被媒体评为“史上最美IP”,本次活动还引入了布局大健康产业的功能保健茶领导品牌碧生源作为其赞助商,两者在“美”上的追求可谓不谋而合。时隔一年,从“女神“到”女生“的蜕变,不仅仅是名字的变化,也是这次发布会的重要主题之一。与往年不同的除了名字以外,霍汶希宣部本届《樱花女生》大型选拔活动将获得英皇娱乐的大力支持,全程提供评委老师对于活动予以评审、培训,为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映客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Jessie出席了活动,正如她所说:“今年,映客将《樱花女神》更名为《樱花女生》,也是希望对映客平台上的女主播有一个更加准确清晰的定位:她们不是遥不可及的存在,她们就是陪伴在你们身边的映客用户,美丽、生动、单纯或者倔强,无论哪一种,都是年轻人独有的魅力绽放。”

  众所周知,映客一直致力于引导UGC内容个性化、品质化。再通过比赛的选拔,将隐藏平台上的优质主播挖掘出来,利用平台优势,将选拔、培养、曝光相结合,让受众更广、参与性更强。本次樱花女生也打出了“你敢粉,我敢红”的赛事口号,目的是通过精细化的赛事运营,让粉丝和主播拥有更加良好的互动。本次发布会还邀请钟欣潼作为本届“樱花女生集结官”,通过活动现场的直播,她和全国的小伙伴分享了这次发布会,甚至现场在映客平台上乐此不疲的和用户玩起了小游戏。在后续钟欣潼的采访中,她也谈到“很喜欢映客主播们勇敢认真的态度,也请大家关注这些平台上发光发亮的为粉丝带来欢乐的主播们。“

  此次发布会也被业界视为国内移动直播平台的重要信号,直播经过3年的发展,已经进入稳健发展阶段,比的是品牌对于用户的深度理解,对于日常活动的精细化运营。映客此次在香港举行发布会,无疑是释放一个信号,在今后的长跑中,品质化、娱乐化将成为映客长期致力发展的两个标杆,并以此塑造起可成为市场风向标的新娱乐力量。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樱花 英 皇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