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李健发布壶铃健身教程 提倡合理健身

来源: 人民网  
2018-04-24 13:32:24
分享:

  近日,李健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合理健身》第二集“壶铃健身”系列视频教程,号召喜欢他的人在繁忙工作与学业之余,在简易的环境下也能锻炼身体。听友们幽默互动:“我是不是粉了一个健身博主?为什么发健身视频比发歌还积极?”、“别家偶像都空降聊天发美图,而我的偶像一上来竟督促我去举铁?”

  “壶铃健身”教学视频,是李健平日里有效的健身方法,去年他曾与教练Victor拍摄了第一集“自重训练”,此次借助“壶铃”升级,训练中不但可以强化心血管功能系统,还可增强肌肉力量与耐力,适合任何人群在条件有限时坚持锻炼。相较于常规的教学视频,李健与Victor一边教学动作一边以聊天的形式讲解要领,氛围轻松并不枯燥。李健也表示:“健身与音乐一样,不同的方法就像不同的乐器,达到不同的境地。”更不忘鼓励听友“修行在个人,与大家共勉,各位加油!”

关键词:李健 壶 铃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