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NINE PERCENT赴美集训 国际导师幕后公开

来源: 国际在线  
2018-04-24 13:32:23
分享:

  《偶像练习生》已落下帷幕,由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最终组成的NINE PERCENT男团宣布正式出道。在经历了几天休息和调整之后,成员们奔赴美国进行专业训练,此次特训也是在紧张的比赛之后,为团体的演出做最后冲刺准备。

  赴美训练行程满满环球影城&Coachella音乐节

  经过赛后短暂的修整,NINE PERCENT全团赴美参加集训,这也是九位成员成团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据悉,这一次的美国之行要感谢全球最大规模的演出经纪公司LIVE NATION提供的帮助。在为期二十天的训练中,将主要针对成员的歌曲、舞蹈作出指导和训练。虽然在比赛过程中,成员们都有着显著的进步,但真正在粉丝见面会上唱满全场,还需要九人重新的排练调整,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

  训练之余,团队还安排了环球影城的参观。在经历了五个月的封闭式比赛之后,大家也是终于迎来了放松机会。成员们表情轻松,心情大好地互相交流引发了粉丝再一次的围观。造型清爽的少年们也成了影城内的一个焦点。此外,成员们还参加了Coachella音乐节,今年在这场全球最负盛名的音乐聚会中大牌云集,The Weekend,Beyoncé ,Eminem均有出演,成员们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一起享受了这一场世界顶级歌手的LIVE表演,同时,也为他们自己的演出寻找方向,积累经验。

  格莱美金牌制作人指导歌曲舞蹈高强度特训

  此前,在NINE PERCENT官微已经曝光的一张合影中,团队成员们和Rodney Jerkins同框,这位被称为“黑暗之子”的美国金牌音乐制作人获得过四次格莱美大奖,还曾经为迈克尔·杰克逊制作过专辑,与碧昂斯、惠特尼·休斯顿、 Lady Gaga等众多大片歌手都有过合作。而另一位音乐老师则是著名音乐制作人Chris Craker,他曾多次入围格莱美奖提名,参与并制作了《小王子》、《星际穿越》等电影配乐。两位老师带领着成员们走入专业录音棚,为他们的演唱做细致地指导。除此之外,负责本次舞蹈培训的则是Christopher Scott,他是两次艾美奖的提名者,曾与赛琳娜·戈麦斯、Taylor Swift、麦莉·塞勒斯、Gloria Estefan等多位知名艺人合作,还参与了《惊天魔盗团2》,迪士尼《青春海滩》大电影系列的编舞工作。在LA的特训中,他会陪伴整个团队完成所有表演曲目的排练。

  据悉,NINE PERCENT的成员们将在美国完成专业的舞蹈与歌曲的训练,此前我们曾经观看过的8支作品将被重新排练演绎,升级成更为专业和完美的舞台呈现再度与观众们见面。国内首个由全民选出的偶像男团整装待发,2018粉丝见面会也已官宣,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键词:nine percent 成员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