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三宝大战诸葛亮》张大大解锁学霸新技能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4-24 13:32:20
分享:

  中国网娱乐4月23日讯 4月22日(上周日)圈内首档原创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在芒果TV全网独播,节目以奇特好玩的明星脑力比拼呈现了诸多笑料。除了三宝与“诸葛亮”之间的脑力对战激烈精彩,身为“脑力仲裁官”的张大大更是以稳健高超的主持功力hold住全场,让观众倍感意外,纷纷表示:“没想到张大大都这么厉害,这个节目太强了”、“能在娱乐圈站稳脚的主持人张大大,果然绝不只是靠一张嘴。”

  张大大解锁学霸新技能口若悬河凸显高超脑力

  在大众的印象中,张大大一直都是一个阳光幽默的资深主持人,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他担任了湖南卫视主持人,被誉为湖南卫视主持新人王,主持过《单身厨房》、《娱乐无极限》、《奇舞飞扬》等多档节目,更是自带热度的“热搜宠儿”一年之内登上微博热搜高达50余次。张大大此次担任《三宝大战诸葛亮》的“脑力仲裁官”,在主持节目时更是化身历史学霸。不仅能将问题阐述的非常清楚详实,而且对历史人物典故非常熟悉,如数家珍。早在2015年,张大大写的一篇游历凤凰的文章就在微博中被网友们点赞称为“最美情诗”,可见其文学功底的雄厚。

  在节目中,张大大展现出的脑力并不比“诸葛亮”弱,他全程都脑力在线,将环节进程呈现的快节奏笑点与慢节奏思考紧密结合,带领节目进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在唐国强险些透露答案的时候,张大大会引导“诸葛亮”嘉宾含蓄作答,而在杜海涛、池子和彭昱畅头脑短路时,他又不着痕迹的提醒一二,让双方的脑力对战更加精彩高能。

  历史冷知识风暴袭来张大大做足功课应对脑力大战

  本期节目的主题为历史文化,《三宝大战诸葛亮》自有一套有趣的“野生IQ”的题库,非传统、不说教、奇特趣味的历史题目让人耳目一新。“古代哪位诗人在写作时竟然喜欢用呵呵?”、“古代骂人是犯法的,惩罚依据又是什么?”、“哪位历史人物不适合走偶像路线出道?”以及“一问三不知是那三不知?”等等高能的题目都被一一抛出。面对这些意想不到的冷知识考验,张大大并没有被阻挡,而是仿佛开启了历史知识外挂模式。事实上,作为主持人他也有着自己的方法去突破这些另类冷知识。他会在每次录制前都认真做好功课,将一道历史问题的由来、背景等内容都深度理解,所以在节目现场才能口吐金莲,滔滔不绝。

  不仅有才华,而且异常努力,张大大的强大并不是只靠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而是拥有这样一颗纯粹踏实、勤奋努力的初心。每周日中午12点,锁定芒果TV《三宝大战诸葛亮》看张大大如何化身历史知识大神,一展高能口才!

关键词:三宝 大战 诸葛亮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