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SING女团《倾杯》首发 “电子国风”尽显春日风流

来源: 环球网  
2018-04-24 10:17:39
分享:

  “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全新单曲《倾杯》于4月18日正式上线,播放量持续攀升,成为继大热人气单曲《离人愁》后又一爆红网络的国风音乐作品。《倾杯》一经发布,好评度不断攀升,原创手势舞也在各大短视频平台被争相模仿,更引发一股汉元素服装热潮。新曲歌词中运用了不少“落花”“流水”“星辰”“黄昏”等中国传统古诗中的意象,诗意的中国风情扑面而来,在充满意境的歌词上配以旋律感强电子音乐作点缀,成功创造出不一样的中国味。

  暮春时节,SING女团带来这首新曲《倾杯》,“敬花开花落随风而走一杯酒/听山水幽幽,说尽风流/敬四季秋冬日月星斗一杯酒/岁月悠悠,不染我衣袖”潇洒快意的歌词中,寄意人们懂得欣赏身边美好的事物,无论得意失意都要放歌尽欢,豪迈的江湖气息铺面而来。此次SING女团推出的新曲是“电子国风”的又一次完美创新的展现。在诗意的歌词与强烈的电子节奏下,每个人仿佛进入到歌中的江湖,不管得意失意,和SING女团一起尽情放歌,洒脱一把。

  酷狗音乐集团旗下SING女团由蒋申、赖美云、秦瑜、林慧、许诗茵、林津伊、吴瑶、陈丽、边丽组成,自2015年出道,2017年首度开启“电子国风”路线,人气与国民度更上一层楼,在一众女团中一跃成为了耀眼的领军者之一。发展至今,SING已在音乐领域推出了2张专辑、近30首单曲及近10部music video,整合大量的电音元素和中国风元素,无论是歌词、旋律、编舞、造型、创意都令人惊艳。贺岁曲《团团圆圆》给全国粉丝听众不一般的贺年曲新体验,大热单曲《寄明月》更是热评无数,深受网友追捧,成功开启了电子国风的热潮。

  据悉,人气爆棚的SING女团不仅新曲不断,旗下三名团员成员蒋申、赖美云、许诗茵更正在参与热播的中国首档女团竞演生存秀《创造101》,并在节目中以“电子国风”风格登场,成功抢尽风头,相信她们会在节目中带来精彩的表演,也期待SING女团可以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电子国风”作品。

关键词:sing 女团 倾杯责任编辑:赵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