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姚晨《都挺好》工作状态曝光 看剧本太专注遭调侃

来源: 中新网  
2018-04-18 16:03:40
分享:

  今日,电视剧《都挺好》发布了一组现场工作花絮照。照片中姚晨或穿职业西装,或穿格纹马甲配白衬衫,将苏明玉在职场中的干练与自信一一展现。而最惹人关注的,是姚晨手中没有离开过的剧本。不论是与导演对戏,还是拍戏时的休息间隙,姚晨一直手捧剧本,表情严肃,在仔细研读角色和剧情。连《都挺好》的剧组都调侃姚晨是“畅游在剧本的海洋里”。

  《都挺好》开机已经三个月,姚晨在剧中饰演的苏明玉也让人期盼许久。原著中的苏明玉集干练、坚韧、忠诚于一身的金领女强人,同时又有面对家庭问题时的凌厉与纠结,但从曝光的照片中看,姚晨仿佛又赋予了她更多女性的柔情,让苏明玉整个人变得温润起来。作为实力派演员,姚晨的演技毋庸置疑,从她照片中的工作状态来看,她对苏明玉这个角色也是仔细揣摩,有她独特的见解,令人格外期待。

关键词:姚晨 电视剧 都挺好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