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死侍》北影节粉丝展影会 6部IMAX经典

来源: 央视网  
2018-04-16 16:14:36
分享:

  4月15日至22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系列饕餮”中将为观众呈现6部IMAX经典影片。其中,作为此次北影节展映名单粉丝呼声极高的超级英雄电影《死侍》也将以IMAX版震撼登陆北影节大银幕。4月15日,在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粉丝观影会,除了福利多多的死侍Coser互动活动外,死侍本侍“贱贱”更是为此次观影录制了北影节专属问候和专属彩蛋表达诚意,专属彩蛋带来的意外惊喜在观影之前直接将气氛带入高潮,一“贱”倾心,再“贱”倾城,“双贱合并”燃爆现场,整个活动下来有粉丝表示:“这哪里是贱,这分明是北影节给中国影迷放送的一次超奢华福利”。

  展映会粉丝玩嗨气氛火爆贱贱弥补中国观众开启第一条福利

  据悉,不少影迷在得知此次观影活动消息后踊跃报名,活动当天大批“死侍”铁杆粉丝排起了长龙大队,不少死侍Coser当天也盛装出席。观影活动还未开始,Coser在现场便开始了暖场活动,西装版、女仆版、嘻哈版、婚纱版等死侍轮番登场,看的不少粉丝目瞪口呆。Coser对于粉丝要求也是来者不拒,打破次元壁与现场粉丝各种凹造型合影。不少粉丝也用Cos道具操练起来,开启各种“戏精”模式,现场气氛“贱”意十足,当粉丝们在朋友圈发出各种“贱贱”版美食之后,朋友圈也终于在大量仇恨目光之下沦陷。除此之外,在现场互动环节中,更有幸运观众收获了各种“死侍”周边礼品,可以说收获满满。当然,最重磅的福利便是“贱贱”专门录制的两支短视频。其中,在影片开播前的一支视频中,“贱贱”继续发扬正经不过三秒的特质,前面几句还好好说话的他,最后收尾又开始飙车,现场气氛瞬间被带入高潮。

  2016年,《死侍》在海外上映后掀起观影狂潮,成为一款票房、口碑都堪称爆款的电影。上映3天狂扫1.35亿美元,打破类型片首周末票房纪录、二十世纪福斯电影首周末票房纪录,并最终以7.83亿美元全球票房成为类型片之最的电影。此次能够借助北影节平台与中国观众见面,而且将以完整版,IMAX版登陆大银幕,不得不说,北影节圆了多少《死侍》粉丝的心中梦想。“贱贱”也在短视频中对北影节平台表示了感激:“感谢北影节超级英雄们的关照,很高兴为大家带来《死侍》的展映,而且是以高大上的IMAX呈现,因为越大越好,尽情享受吧!”,这样“猥琐发育,就浪”的风格真是让人充满惊喜与惊吓。

  《死侍》根据漫威旗下同名漫画改编,该片由提姆·米勒执导,瑞安·雷诺兹、莫瑞娜·巴卡琳、T·J·米勒、布里安娜·希尔德布兰、斯特凡·卡皮西奇等出演。影片讲述了男主角韦德·威尔森与女主角瓦妮莎在一次“尬惨”之后坠入爱河,经历了各种虐狗日常后韦德意外发现自己身患绝症。韦德决定接受对他发出邀请的神秘组织进行治疗,在治疗之中惨遭组织头目阿贾克斯的蹂躏,最后终于激发变种人的超能力,但身体与面容却变得如同恶鬼。韦德不敢面对曾经的挚爱,这份压抑的痛苦让他对阿贾克斯的仇恨更加不可遏制,改名死侍后,一场复仇大战就这样拉开。

  当天观影活动结束后,不少影迷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终于弥补了两年之前的遗憾,此次能够在大银幕之上看到贱贱真容,不得不说,这感觉舒爽的不要不要的”“IMAX版提供了超震撼的视觉体验,感觉还是容不下这超强的贱意”“早就做足了功课,此次终于用上了,其中的各种梗看的更加酣畅淋漓”。一位早早来到现场的影迷告诉记者,“从漫画开始就特别喜欢死侍,一直到影片北美上映,这种想看又看不到的情况让人百爪挠心。此次终于有了机会,这种感觉特别像分别多年的恋人终于得见一面,期待的同时又希望电影能够慢点再慢点,每一秒,每一帧画面都是那么珍贵。”当影片播放完包括结尾的彩蛋时,片方再次放送福利,“贱贱”杀了个回马枪,“你们怎么还在,没听见我刚才说什么吗?走人了,再见”,正式宣布此次北影节粉丝观影活动完美落幕,然而现场还有影迷不舍离去。

  据悉,《死侍》目前还在北影节上持续展映,没有参与到此次特别观影活动的影迷们,可以继续关注其他场次,一同领略行事不拘一格,嘴炮功夫无敌的“贱贱”带来的精彩表演。

关键词:电影 死侍 北影节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