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我们仨》激烈辩论赛 沙溢胡可各执己见频“争吵”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4-12 11:26:58
分享:

  国内首档星素互动孕期生活真人秀

  《我们仨》已经播出五期,据索福瑞52城统计数据显示,《我们仨》第五期当期收视率高达0.664%,市场份额占比3.772%,同时段综艺排名再次问鼎。截止目前,《我们仨》收视五连冠,黑马之势不可挡。今晚十点整,第六期节目将如期上线。据悉,在本期节目中沙溢抓鸡被吓到大叫,还与胡可针锋相对,争吵不停。

  上期节目中,蜜孕小屋迎来了新的素人孕期家庭——宋栋和徐桉琪,为了给他们做海南当地特色菜椰子鸡,沙溢带领小屋的男人们集体出门找食材,四个男人与鸡上演了一场激烈的追逐战。而费尽功夫摘回来的椰子,又面临取椰汁的问题。胡可教给沙溢一个开椰子的神方法,却反被他怒斥“一边去”,夫妻之间的信任就这样破灭了吗?而且,他俩上一秒还在大秀恩爱,下一秒却成了辩论中对立的双方,言辞犀利毫不手软,不得不说这对夫妻真会玩。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离别悄然而至,C酱酱和蛙桑桑也到了离开的时候。沙溢作为圆梦担当再次上线,他和木工一起组装了一个婴儿床送给C酱酱。明星义工们照旧帮他们举行了欢送大爬梯,沙溢和沈南合作一曲《欢乐颂》,本应无限欢乐的一首歌,沙溢竟又被沈南的笛声虐哭。最后还是由崔一少和毛省曈这对才子佳人来救场,他们以一首为C酱酱和蛙桑桑量身打造的原创歌曲《哇塞(蛙C)》为送别大会做了Happy ending。

  本期节目,蜜孕小屋即将迎来一组跨国孕期家庭。然而沙溢的“沙式英语”和沈南的“东北大碴子英语”让人哭笑不得,相信他们和外国友人的相处会成为节目的精彩看点之一。在这组跨国孕期家庭中,老公本是加拿大人,妻子姚鹏是东北人,两人国籍不同、语言不通,就连身形都相差很大,但依然恩爱并有了爱的结晶。然而有一件事却令两人针锋相对、争执不休,到底是什么事成为了他们争吵的导火索?请到节目中去一探究竟吧!

  国内首档星素互动孕期生活真人秀《我们仨》江苏卫视、爱奇艺、优酷视频、腾讯视频每周四晚十点整同步播出。五位明星义工、多组孕素人期家庭等你一起来,一同探索一段“因爱而生”的好孕之旅。

关键词:明星 沙溢 胡可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