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董子健郭京飞“声临”《快乐大本营》

来源: 新华网  
2018-04-11 17:45:05
分享: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迎来“四月的天,心动的你”。唐艺昕、董子健、钟楚曦、郭京飞、吴映洁、王彦霖心跳来袭。

  “声临其境”搬上“快本”舞台,四位声咖来报到。郭京飞、董子健、王彦霖、何炅大秀声音魅力,为爱情题材的影视片段配音。为了不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迷惑场外嘉宾,他们运用风格迥异的变声极力隐藏自己,郭京飞动情演绎《一步之遥》,扎实的台词功底让钟楚曦大呼“是姜文老师本人”;董子健配音张若昀告白孙怡的影视片段,却让唐艺昕醋意满满现场“怒”摔台本;王彦霖版“道明寺”霸气上身,《流星花园》魔性十足,东北味台湾腔惨遭吴映洁调侃;何炅压轴登场,灵魂配音《情深深雨蒙蒙》令全场捧腹大笑。

  本期节目中,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周洋、范可新、韩雨桐、曲春雨惊喜登场,燃力十足。范可新揭秘运动员光环下不为人知的故事感动全场;周洋回顾平昌奥运之旅正能量爆棚;队员们更现场教学“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动作”让众人手忙脚乱。为了让一年四季都身着运动服的速滑姑娘们展现别样魅力,唐艺昕、钟楚曦、吴映洁、吴昕变身时尚导师,和队员们挑战“潮流大变身”,究竟是怎样的造型令全场观众眼前一亮?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揭晓答案。

关键词:董子健,郭京飞,快乐大本营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