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严防剧透!“复联”成员也没看过电影全片

来源: 中新网  
2018-04-10 14:27:07
分享:

《复仇者联盟3》伦敦首映活动

  上个周日,伦敦的一批漫威死忠粉丝率先看到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30分钟片段。是的没错,一向谨防剧透的漫威对自家粉丝也颇为“小气”,粉丝专场中只播放了一小部分片段。

  不过漫威对自己人也是严防死守,在这场活动的现场对谈中,三位出席的“复联”成员“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蜘蛛侠”汤姆·霍兰德表示自己和粉丝一样,也是首次看到全片片段。

奇异博士将是关键人物

  卷福康伯巴奇表示:“真的非常兴奋,真的非常棒,我们也是一样的!因为直到昨晚之前我们也没有看过影片片段,我们也像粉丝一样燃爆!”

  希德勒斯顿也表示影片上映那天自己才能看到全片:“我们都没看过全片,直到4月27日上映的时候我们会和你们在同一时间看到,因为影片中的大量内容处于保密状态。”

  不过,虽然他们都没有看过全片,但卷福是演员中唯一一个读过完整剧本的,奇异博士在《复仇者联盟3》中是贯穿全片的关键角色,所以谁生谁死只有卷福清楚。“我必须得理解影片的背景,我的角色在片中举足轻重。我试图将多元宇宙连接组合在一起,所以必须得了解这些剧情之间的关系和发展。”

  一向容易剧透的汤姆·霍兰德显然是漫威“严防”的对象,他表示自己曾经想要获得阅读完整剧本的许可,但遭到了拒绝,原因不难猜到,毕竟他一不小心就会说漏嘴嘛。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由罗素兄弟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杰瑞米·雷纳,斯嘉丽·约翰逊,保罗·贝坦尼全员集结,4月27日北美上映。内地“无限战争”的开启时间,则延后到5月11日,只怕到时候被漫威保密了大半年的剧情,很有可能通过各种途径“剧透”给内地观众。

关键词:电影 复仇者联盟 剧透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