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凤囚凰》关晓彤:为爱勇敢的反套路女主

来源: 新华网  
2018-04-08 14:03:00
分享:

  由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主演的54集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南北朝时期宋国公主刘楚玉与魏国摄政王容止之间一段冤家路窄却又似命中注定般的动人爱情故事,95后高颜值主演阵容青春气息爆棚,使得该剧自播出之日起就俘获了众多观众的芳心,而作为剧中绝对女一号的刘楚玉(关晓彤饰),更是以其坦荡又不失心善的人设颠覆了大家对传统影视剧女主角的刻板印象,给观众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

  在本周,听到容止与霍璇本是天作之合的传言,一时间无法接受的楚玉竟径直走上街头挨个询问路人,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豁达的她居然放下了自己正妃的身份,与霍璇展开了一场三局两胜制的较量,谁赢谁才能站在容止身边!遇强愈强、永远迎难而上反其道而行之的楚玉令观众颇为心疼,不过伴随着剧情的更新,那些亲眼见证楚玉从哭鼻子求安慰到拥有强大心智的观众,更不禁想为这位气场全开的王妃鼓掌。

  楚玉是鲜活的,楚玉的行为逻辑是贴合时下年轻女性价值观的,所以楚玉的“反套路”是很容易引起观众共鸣的。曾有观众表示“随着楚玉的成长,真的是看到了生活中饱受磨砺自己”,也有观众认为“楚玉对待感情的转变,也是在给日常生活中的我们敲响了警钟”,当然更多的观众是在感慨初融夫妇感情波折的同时,殷切希望两人的这段缘分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输掉比赛的楚玉是否会信守约定离开平城?此时距离《凤囚凰》大结局也仅剩下两周的时间,容止说不出口的一句“我爱你”是否终成两人的遗憾?

关键词:凤 囚 凰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