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星闻聚焦

吴磊纽约行纪录片上线 单车少年请留后座

来源: 新华网  
2018-04-06 17:36:12
分享:

  吴磊纽约行纪录片上线,短短2分钟的视频记录了吴磊参加纽约时装的全程,从多个角度真实展现了18岁少年吴磊的多种吸引人的面貌。

  街拍时吴磊身穿暖咖色风衣,行走在纽约的高楼大厦间,楼影阳光下的年轻面庞让人心动。和搭档一起拍摄封面大片时,又变成了调皮的可爱少年,轻松嬉笑拉近与工作人员的距离感。拍摄微电影时一秒进入角色,从艺15年的专业演员的专业性是随时随地的。

  工作间隙吴磊又只是一个普通的好奇少年,踩着单车在陌生的纽约街道走走停停,带上滑板体验一把街头文化。走进博物馆这里看看那里瞧瞧,止不住手舞足蹈问个不停。

镁光灯下秀场里,艺人吴磊再次出现,俊朗挺拔的身形,挂着微笑的脸,配合着摄影师摆着各种动作,和同行的人谈笑风生。离场前还不忘提醒记者和粉丝朋友们注意安全,这么暖的三石,下次骑单车请记得留一个后座啊。

关键词:吴磊,少年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